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创建国家高新区主题宣传口号征集公告

日期:2021-07-13

为进一步推动綦江创建国家高新区,全面提升綦江显示度,特公开征集綦江创建国家高新区宣传口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綦江创建国家高新区主题宣传口号。

二、征集范围
    面向全国征集,组织或个人不限。

三、作品要求

(一)能够充分体现出綦江高新区的产业特点:以信息安全为特色的电子与数据信息产业、以高性能变速器为代表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以新消费为导向的绿色食品融合产业。

(二)具有科技感、未来感、方向感;体现特色性、传播性、唯一性。

(三)口号响亮、便于记忆、韵味无穷;站位高远、寓意深刻、富有冲击力和震撼力。

(四)文字精炼、属于原创,以12字以内为宜。  

例如:

“行千里 致广大”;

“版画结交天下 齿轮转动世界”
“信息安全谷 传綦智造城”。

四、评选方式

对所征集宣传口号,采取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定奖励等次。评选最终结果将在媒体上公布。

五、奖项设置

采用奖1件,奖金10000元/件;创意奖5—10件,奖金1000元/件。如若征集到的宣传口号不符合要求,采用奖可空缺;创意奖数量视征集宣传口号的质量确定,最多不超过10件。

六、投稿方式

(一)投稿地址:发送至邮箱3545755352@qq.com,邮件名称注明“姓名+綦江高新区主题宣传口号”。

(二)投稿内容:按照本公告附件表格填写,所有应征宣传口号均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每个组织或个人可投多件宣传口号。

(二)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24:00。

(三)联系方式:

张先生  023-81713556,13436184030;

朱女士  023-81713556,15723385799。

七、其他说明

(一)应征者请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应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及其他权利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二)特别说明:凡获得采用奖、创意奖的作品,其著作权全部归綦江区科学技术局所有(包括署名权);綦江区科学技术局有权决定入选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除获奖奖金外不再支付创作者任何费用。綦江区科学技术局可以就获奖作品进行组合等二次创作。二次创作的著作权归綦江区科学技术局所有。凡向本公告第六条确定方式投稿的,均视为同意前述内容;如不同意,请勿投稿。

附件:

綦江创建国家高新区主题宣传口号

登记表


姓名电话宣传口号 文字释义(选填100字以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