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本机关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20093120271/2021-0005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发展改革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03-04 [ 发布日期 ] 2021-03-04

【工程招标投标】评标程序

评标程序

一、现场监督人员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核对评标专家身份并签到。

二、现场监督人员宣布会议开始,并宣读评标纪律和对专家的评标行为考核规定,征询评标委员会成员有无回避申请,评委签署《评标委员会成员承诺书》。

三、评标委员会按规定确定评标组长。

四、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逐个对投标(资格预审申请)书进行评审。

五、评审过程中需进行询标的,评标委员会成员应先讨论确定询标题目及内容。被询标人评标委员会指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入询标室通过专用电话进行澄清或解释。

六、评标委员会成员各自独立进行评审。特殊情况确需评标辅助人员的,由评标委员会申请,经监督人员同意后,交易公司人员进行现场辅助

、评标委员会在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作出处理或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处理建议,并作书面记录。评标组长相关监管部门现场监管人员发现个别评委评分与大多数评委评分差异过大,有权要求该评委进行复核并作出解释,也可事后提请相关监管部门对其评标结论进行后评估。

、评标委员会按规定形成书面评标报告,并由全体成员签字确认,评标组长宣布评标结束。

现场监督人员填写《綦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评标活动和评委考评记录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