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本机关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2733941297K/2020-00380 [ 发文字号 ] 綦公函〔2020〕115号
[ 主题分类 ] 公安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公安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0-06-12 [ 发布日期 ] 2020-10-15

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关于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第108号提案的复函

                              

綦公函〔2020115

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

关于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第108号提案的

彭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调整新都汇小区道路车辆流向的建议》(第108号)收悉。经与区城管局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新都汇支路为双向两车道,道路较为狭窄,现有道路条件不足以承载双向通行,故在设计时将该路段设计为单向通行。

此复函已经刘波常务副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及时填写在政协云平台提案系统回执上,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

                              2020612


抄送: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提案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