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本机关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2733941297K/2020-00403 [ 发文字号 ] 綦公函〔2020〕107号
[ 主题分类 ] 公安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公安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0-06-12 [ 发布日期 ] 2020-11-05

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关于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第256号提案的复函

綦公函〔2020107


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

关于区政协二届四次会议第256号提案的


余泽扬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沱湾转盘拥堵的建议》(第256号)收悉。经与区城管局、区交通局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区城区环岛建成之初,由于当时的交通流量不是太大,能起到较好的通行效果。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持续猛增,环形路口的通行效率得不到提高,环形路口及周边道路已经越来越成为交通秩序混乱、拥堵和交通事故高发的区域。随着黄泥岗隧道通车,沱湾转盘已不堪重负,急需进行改造。对此,区公安局已对撤除沱湾转盘建设红绿灯灯控系统进行规划设计,将积极向区政府汇报审批同意后尽快建设。待撤除转盘建成红绿灯后其公交车港湾、人行横道灯等将配套一并建设。

 此复函已经刘波常务副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及时填写在政协云平台提案系统回执上,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局

20206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