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0-08-01

看望慰问驻綦武警官兵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31日,受区政府副区长、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永平同志委托,区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勇前往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綦现役官兵,组织召开区公安局退伍军人代表座谈会,向武警官兵和全局退伍军人送上区局党委的问候和祝福。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鑫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政分别参加活动。

在武警中队,罗勇政委代表区公安局党委祝愿全体武警官兵节日快乐,对武警官兵在全区反恐维稳和监所安全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武警官兵一如既往地保持军队优良作风,持之以恒严纪律、强本领、抓养成,自觉锻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过硬队伍,为平安綦江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区局退伍军人代表座谈会上,罗勇政委对全局退伍军人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破案打击等急难险重面前展现出的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敢打胜仗的军人作风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区公安局党委向全局退伍军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愿,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平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安局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团委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同期开展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