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日期:2020-10-0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930日,区公安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活动中,区局干警代表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默哀,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重温入警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沉痛哀思。

最后,刘政主任代表区局党委向全局广大干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公安民警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忠诚履职、甘于奉献,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