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日期:2020-10-23

1023日,区公安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思想政治工作例会,总结第三季度思想政治工作,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巡警支队、指挥中心、赶水所、扶欢所分别就“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教育训练、执法规范化建设、从优待警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突出“学”,深入学习贯彻训词精神。再次做好“三个一”:授旗仪式再观看一次、重要训词内容摘抄一遍、宣誓誓词背诵一遍,帮助广大民警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全面掌握。二是突出“严”,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要紧盯“车枪酒赌毒黄债商礼密”等重点问题,特别要大力整治“酒、赌、商”等突出问题,始终做到严字当头。三是突出“实”,切实加强党建基础工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好“第一议题”制度,切实做好党支部“三个一”创建工作。四是突出“效”,抓实向群众报告工作。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位;要靶向精准,确保实效。五是突出“聚”,全面提振队伍士气斗志。要按照市局党委“从严治警要到位、从优待警要极致”要求,进一步细化、拓展暖警惠警措施,不断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