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杜永平副区长到三江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0-12-04


到半山村蹇秀妮家走访慰问

到半山村赵历伟家走访慰问

到大垭村王育飞家走访慰问

124日,区政府副区长、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永平到三江街道开展扶贫慰问活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区政府办副主任陈智陪同。

杜永平副区长一行先后到半山村蹇秀妮家、赵历伟家以及大垭村王育飞家实地走访慰问,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杜永平副区长都仔细查看群众居住生活环境,并亲切座谈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听取了帮扶工作情况介绍,鼓励群众发展种养殖业,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并要求有关部门单位在消费扶贫上持续用力,建立完善常态化购销机制,促进困难群众增产增收。

杜永平副区长还就三江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了实地调研,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工作措施等情况汇报,与有关村支“两委”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工作筹备、班子建设、人选储备等情况。

三江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区局办公室、政治处、三江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