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公安局组织参加綦江区青年党员风采展示活动

日期:2020-12-15

区局组织参加綦江区青年党员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掠影

合影留念

1215日下午,綦江区举办青年党员风采展示活动。活动以“逐梦青春 勇立潮头”为主题,全区青年党员代表围绕“青春绽放、青春逐梦、青春奋斗、青春风采、青春向党”等五个篇章进行了精彩展示。

在“青春绽放”篇章,区局青年党员代表以《抗洪!抗洪!》为主题演绎情景舞蹈,展示了全区公安机关在今年“6.22”特大洪灾期间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品质;在“青春逐梦”篇章,区局青年党员代表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时代精神面貌精彩演绎了歌曲《你要跳舞吧》;在“青春风采”篇章,区局优秀党员代表作为“抗洪先进典型”参演了《铮铮誓言》朗诵,展示了新时代公安铁军“在国家危难时义不容辞,在人民需要时挺身而出”的忠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