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杜永平副区长深入一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1-02-12



212日,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永平先后深入文龙、通惠、古南派出所和区看守所、拘留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检查春节安保、内部安全、内务卫生、队伍管理等情况。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刘波陪同。

走访慰问中,杜永平副区长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节日期间值班备勤、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代表区局党委对值班执勤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同时,永平副区长听取了各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视察了监所营区安全、派出所接报警前台、内部安全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表率,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科学安排勤务,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要严格队伍管理,按照各级春节安保工作要求,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以更实的举措维护平安、更严的纪律锤炼作风,确保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