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公安:举行被骗资金集中返还活动

日期:2021-07-09

近日,綦江区公安局在应急指挥大楼举办“反诈骗护万家”主题宣传暨涉案资金返还活动,现场返还涉案资金116万元。

  

感谢警察同志,及时帮我追赃挽损。”李女士是当天8名接受资金返还群众代表中的一个。2020年年底,在一家公司任职财会的她接到电话,对方自称是其单位领导,李女士也没有多问,在对方的引导下,李女士转款100万余元。转账后的李女士越想越不对,而对方已联系不上,这才发现上当受骗,马上向公安机关报案。接警后,綦江区公安局反诈中心立即采取止付措施,成功将100余万元追回。



活动现场,群众代表向民警送上锦旗并发表感言。

  

最后,民警还准备反诈宣传资料,民警向企业代表、群众代表诈骗分子的作案手法、作案特点以及相对应的防范措施,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如遇疑似电信诈骗,要及时报警,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