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2021年度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优秀教案渝西片区复赛评审会在綦江举行

日期:2021-12-17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戒毒康复工作持续健康开展。1216日,来自重庆10个区的23名参评社工齐聚綦江,参加由綦江区公安局承办的“2021年度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优秀教案渝西片区复赛评审会”。

评审现场,选手们的教案内容丰富多样,包括管控帮教、扶持救助、宣传形式等方面,干货满满,其中不乏大量可复制、易推广的经验。选手们围绕亲身工作经历,结合真实案例,运用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如何帮助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回归正常生活的过程和方法。

这次的活动为我们基层禁毒社工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沟通的平台,从同行中学到了很多优秀的工作方法,比如大足选手分享的‘戒毒人员相关信息管控档案’带给我很多启发和思考。”綦江区永新镇禁毒社工阮建川表示,回去以后要认真总结,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经过一天的角逐,李金璇、钟雲雲、鲁章燕等5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渝西片区征战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