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供销联社召开 2020年全区木瓜生产管护 及市场营销半年工作会

日期:2020-07-10

区供销联社召开

2020年全区木瓜生产管护

及市场营销半年工作会

79日,区供销联社在三角镇两河野木瓜专业合作社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区木瓜生产管护及市场营销半年工作会。

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木瓜生产管护情况、安排今年的销售工作,并对木瓜干瓣制作进行培训。会上强调要坚持以干瓣市场销售为主的工作思路,重点针对区内外木瓜加工企业,中药材经销商开展销售工作。在巩固与重庆三立堂中药制药公司的购销合作关系的同时,利用各木瓜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经纪人的对外销售渠道,重视本地走亲访友、泡制木瓜酒、制作木瓜饮料的零售市场,继续鼓励餐饮企业研发推广木瓜菜品等方式拓宽木瓜销售途径。

最后,区供销联社副主任李正华讲话,他在肯定上半年我区木瓜生产管护工作的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木瓜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要树立质量意识,提高交售产品合格率,增强市场竞争力。二是相关科室、具体负责人要做好木瓜生产管护工作的监督,掌握木瓜生产销售信息,提升对木瓜管护销售的服务水平。三是在木瓜干瓣加工过程中注意安全,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区财政局、区供销社相关科室,汇百佳木瓜联合社,重庆三立堂中药制药有限公司,木瓜示范片的专业合作社及种植大户负责人,木瓜收购经纪人,木瓜菜品研发餐饮单位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