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清洁家园·志愿同行”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机关支部

日期:2020-08-05

       “清洁家园·志愿同行”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机关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近期,区供销合作社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清洁家园·志愿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努力打造城区健康环境,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城市环境整治、秩序整治、文明劝导等内容,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核桃湾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进行街面常规巡查,有效遏制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等行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使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