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刘邓大军进军大西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05


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刘邓大军进军大西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30日至31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秀山县刘邓大军进军大西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精神。

在刘邓大军进军大西南念碑前,所有党员齐呼“革命先烈永垂不朽”,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党员们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在革命文物陈列馆内,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陈列的大量珍贵的史料,重温了那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历史。

踏寻先辈足迹,参观革命旧址,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精神这一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推进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余珮嘉(綦江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