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供销社为农产品销售牵线搭桥

日期:2020-08-28


近日,重庆美年来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到綦江供销社寻求销售帮助。年来农业公司在文龙街道万兴有500亩的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今年猕猴桃马上要迎来成熟上市,却因为疫情影响猕猴桃的销售成了难题

綦江区供销社急之所急,利用现有工作群、公众号等信息资源发布销售信息,宣传829日到930日的猕猴桃采摘节,为美年来农业公司拓宽销售渠道,缓解猕猴桃销售难题。在交流中了解到该公司在猕猴桃种植基地套种的蔬菜也出现了滞销,为此我社立即联系重庆市綦江供销集团融汇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产销对接。

通过洽谈,融汇农产品公司负责人当即表示可以每两天采购一次,每次500-1000公斤由美年来农业公司产出的冬瓜、南瓜、茄子等蔬菜。目前,双方建立了长期的蔬菜购销合作关系,美年来农业公司生产的蔬菜全部由融汇农产品公司收购包销,彻底解决了蔬菜生产的后顾之忧。

撰稿人:刘必婷(綦江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