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宗烨主持召开 2020年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0-08-28


820日上午,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宗烨主持召开2020年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区供销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正华强调安全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属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李正华通报了730日全国、全市及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社上半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安全工作作安排和部署。针对近日重庆市发生的特大洪涝灾害,李正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各企业要对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供销大厦一层超市近期装修,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加强督促和检查工作;横山水云轩项目要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值守;合民鑫公司分拣中心要注意防火和室内通风等问题;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注意定时检查化粪池,同时要按有限空间作用开展清掏;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科室、各企业必须要认真抓好落实,每月打表推进工作开展情况,定时报送工作进度;三是在高温汛期结束前,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值守,坚持24小时有人值班,如遇险情及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