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庆市綦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召开财务人员廉政谈话会议

日期:2020-09-25

    为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提高财务人员的廉政意识,防范化解财务廉政风险,923日上午,綦江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财务人员廉政谈话会议。綦江区供销合作社机关、集团的所有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云剖析5年贪污公款42次共2000多万,警惕蚂蚁搬家式腐败狠刹奢侈浪费歪风舌尖上的腐败两个腐败典型案例。

    随后,杨云同志就做好财务廉政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财务内部控制,单位的内部控制制度要以文件的形式下发。要提前做好财务预算并细化项目;二是要加强业务、政策相关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提升个人修养;三是要严守纪律规定,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财务人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敬畏权力,谨慎用权,严守财经纪律、廉洁纪律,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警醒。

    最后,综合科科长张纯刚强调,各位财务人员在后续的财务工作与生活中要更加注重细节,努力成为一支严谨、干净、担当的财务队伍。

    会议结束以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