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庆市綦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0-09-30


重庆市綦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綦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中秋庆国庆”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组织宣讲志愿者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将党的创新理论贯穿于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抗洪救灾等真实事例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让人民群众看到新中国成立71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关怀,更好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

二是组织干部群众采用线上方式开展祭扫烈士墓、敬献花篮、瞻仰遗物等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并开展继承先烈遗志宣誓活动,组织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綦江区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使机关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是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组织“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举办职工联欢会积极倡导重庆“吃国庆面·抒爱国情”的新民俗,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吃国庆面活动中升华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感,感受新民俗独特魅力围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宣传展示我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阶段成果等活动

四是利用新媒体传播渠道,推出“迎中秋·庆国庆”系列话题,宣传中秋节传统节庆文化展示我区在经济、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让全区人民充分感受到节日气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使大家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致、沉心静气,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一路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