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庆市綦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

日期:2020-09-30


重庆市綦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防止“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928日上午,我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部署中秋、国庆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委书记、主任李宗烨剖析了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7起典型案例。会议要求,一是要各党员干部自觉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做好单位节日值班安排,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注重安全防范;三是要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借过节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奖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拒腐防变防线,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