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供销社组织召开“元旦”节前 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05


 区供销社组织召开“元旦”节前

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20201231日上午,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宗烨主持召开“元旦”节前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正华强调安全工作。

副主任李正华:一是组织学习了应急管理文件和火灾防控工作文件;二是强调近期安全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和值班工作,注意办公室用电,要做到人走电断,期间出行安全;加强隐患检查排查,消除隐患;烟花爆竹企业要抓好旺季销售安全工作,切实抓好运输安全,储存安全工作;人员密集场所的供销大厦、东城商场、超市,要检查电源线路、开关插座,查看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指示标识是否明显等;三是强化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少聚会,勤洗手;四是认真做好年度目标考核迎检工作准备

党委书记李宗烨最后强调:明天就是2021年了,过节不忘纪律,过节不忘安全,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按照正华刚才强调的办理。

撰稿人:张旭东(綦江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