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李正华带队检查 融汇农产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4-08


綦江区供销社安全工作信息


第十二期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商贸流通科         202147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李正华带队检查

融汇农产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社属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对綦江供销集团融汇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46日下午,区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李正华查看了融汇农产品有限公司(农博城配送中心)经营部、冻库和在建办公室。结合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区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李正华作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二是落实专人负责安全工作,做好职工的安全意识、安全教育和安全技能培训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安全“日周月”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定期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图为:202146日下午区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李正华带队检查融汇农产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