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学习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4-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49日重庆市綦江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好促进和带动农业社会化服务,把供销合作社加快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和农业现代化做出新贡献,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