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全面反诈专项行动 宣防会

日期:2021-07-30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全面反诈专项行动

宣防会

为持续推进全民反诈宣防工作,全力营造全民防诈的良好氛围,7月28日,区供销合作社召开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宣防会。会议由联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宗烨主持。

会议通报了綦平安办《关于印发〈2021年7月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通报〉的通知》,学习了交友赌博类诈骗(杀猪盘)、交友投资类诈骗(杀猪盘)、兼职刷单类诈骗、冒充客服类诈骗等四种诈骗手段案例。

会议强调,要加快“金钟罩”推广注册,确保干部职工(含供销集团职工)注册率达100%,;要牢记“三不一多”原则,即: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要进一步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通过张贴反诈海报、LED显示屏滚动宣传反诈标语、工作群常态化推送反诈知识案例等方式,全面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切实保护机关、职工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