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公共机构 反食品浪费政策宣传贯彻“云课堂”活动

日期:2021-10-20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公共机构

反食品浪费政策宣传贯彻“云课堂”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反食品浪费法的宣传贯彻,推动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养成爱粮节粮的行为习惯,20211015日,在第41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綦江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了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政策宣传贯彻“云课堂”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自行观看了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成升魁研究院讲授的我国粮食安全国情教育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卢家婧副处长讲授的反食品浪费法的制定和其主要内容。

大家通过在线观看两门课程后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不仅要增强爱粮节粮、知法守法意识,而且要把厉行粮食节约,践行绿色消费作为自己日常的行为标准和准则,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方式,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刘必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