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日期:2021-12-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致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224日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重大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电影中的一幕幕场景让现场党员干部在了解历史的同时,也经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通过这次观影,供销合作社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中知难而进、不断加强自身理论武装,提高工作能力,不断推供销事业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