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参加市总社2021年系统报表财会相关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12-30

为认真做好我区供销系统年终会计决算工作,提高财会人员业务综合能力1227日,綦江区供销合作社财会人员到丽呈君顿酒店参加了市总社财会培训暨年终决算工作会议

会上市总社对綦江区在2020年度系统财会信息管理工作创先争优活动中荣获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年度决算、月报表进行讲解,对各区县对财务工作典型作了交流发言等。

通过此次财会培训会,区供销社结合市供销社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究,对全年的会计重要指标趋势进行梳理和总结,切实做好2021年会计工作,并认真对照供销社领导在会议上提出的业务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检查,迅速解决存在的问题。根据市社会议要求,我社将会进一步引导会计工作人员提高工作认识、加强业务知识、注重数据准确性,全面提高业务人员的工作能力、职业精神和个人素养,明确会计工作新要求,为新的一年开展供销业务、做好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