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副主任谢显其带队开展元旦期间社属企业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2-01-05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节前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31日下午,区供销合作社副主任谢显其带队检查社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副主任谢显其一行人深入锐弘商贸有限公司、合民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供销大厦,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对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针对重点行业和人员密集场所,谢显其要求,各企业要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立足岗位职责,加大管控力度,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好,同时,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引导群众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好口罩。

最后,副主任谢显其强调,一是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认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二是要从严从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三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全力营造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