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副区长王德兵专题调研供销社工作

日期:2022-01-12

副区长王德兵专题调研供销社工作


111日下午,区长王德兵一行人,专题调研区供销社工作。重点了解供销社今年的工作思路及需要协调的问题。

王德兵一行实地考察重庆市綦江供销集团融汇农产品公司(农博城配送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宗烨就“三社”融合发展、废弃农膜回收利用以及社有企业改革等方面作了汇报。

首先,王德兵充分肯定了区供销社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区供销社在发挥供销为农服务的职能和作用,以及“三社”融合发展和废弃农膜回收利用成功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王德兵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围绕供销社定位和主业夯实干事创业的工作基础争取项目资金,壮大綦江农业发展;二是积极主动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清单化打表推进,争取早日“解套”;三是围绕为农服务中心,积极作为,整合社有资源,盘活社有资产,孵育一个为农服务的规上企业、龙头企业。

        

最后,王德兵要求,供销社要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供销系统优势,找到有亮点、特点的乡村振兴工作模式。就供销社发展中的问题,王德兵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协调。

区府办和重庆市綦江供销集团融汇农产品公司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