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01-12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綦江区供销社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担当作为的‘供销人’”宣讲大会。党委书记、主任李宗烨同志带领供销社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宣讲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时机”、“重要意义”和“会议取得的丰硕成果”展开。党委书记李宗烨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贯彻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牢记现阶段成果得来的来之不易。要树立担当责任意识,对工作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组织负责。要时刻保有危患意识,对待工作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做好供销社的每一项工作,深化服务意识,让供销社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

党委书记李宗烨同志还强调,新时代担当作为是衡量一个干部是否合格的标准。作为供销社的一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提高协调能力和水平,做好供销社内部、供销社与企业、供销社与银行、供销社与税务等有关部门的协调合作。在2022年落实好本单位的“项目工作法”,做好部门小组分工,全体工作人员要放手大胆的开展工作,解决过去的遗留问题,确保让供销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轻装上阵。高质量完成“三农”工作,要做好再生资源的回收,持续推进“三社融合”和社会化工作,要做好社会化服务和农资保供。

最后,党委书记李宗烨同志对全体党员同志作出期望:各党员干部应当要有对集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面对事情不推诿,敢于承担责任,不能当二传手。要在苦干实干中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硬脊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