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06-22



一年一度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如约而至。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定613日至619重庆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节约用电,率先垂范”。615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为大力倡导引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区供销合作社结合节能宣传周开展了系列主题宣教活动。615日上午,干部职工通过收看节能宣传视频,组人员现场发放宣传画册和环保袋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普及节能降碳知识,提升全民节能意识;宣讲节能降碳相关政策措施,提高环保意识,倡导“节能降碳 从我做起”。

同时,党员干部带头节能,养成节约好习惯,简约低碳办公,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实现“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