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基层社建设工作 受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梁惠玲的充分肯定

日期:2022-06-22



2022622日上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基层社建设视频调研工作会。综合考虑东中西部和基层社建设的不同基础及模式,共有3个省市总社及其所属县级联社、基层社参加,其中区供销社及其全资入股的通惠供销社在重庆市总社的带领下参会。会议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梁惠玲主持。

会上,区供销社汇报了通过做强社有企业,带动基层社恢复重建工作情况以及如何保持和激发社有企业、基层社内在动力形成为农服务合力,解决对外经营能力弱的问题;通惠供销社汇报了通过建设冷库、农批市场,拓展线上交易方式,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广泛开展产销对接,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等相关工作情况。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梁惠玲充分肯定区供销社及通惠供销社在基层社建设中的“做强社有企业,带动基层社恢复重建”的工作探索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讲话指出,綦江区联合社、社有企业合力推进基层社改革发展,是建设服务农业上下一体的典范,立足本地农业农村资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需求,解决了流通中的难点、重点;綦江区联合社、社有企业、基层社互通有无,资源互补,农村成为社有企业的基地,社有企业成为沟通城乡的重要载体,基层社在三农中得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