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供销人积极履责 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日期:


近日,在大力推进綦江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区供销社积极开展行动,执守城区重点交通路口,守护市民出行安全,普及文明出行知识。

在城区重点交通路口行人违法行为周报中,我们也出现过不理想的成绩,但供销人绝不气馁、必不认输!在李宗烨书记的组织领导下,供销社立马召开紧急会议,全体人员参会。会议中领导、干事们集思广益,共同反思问题、商议对策、弥补不足,力求解决问题,务必保证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落实!会议最后,在李宗烨书记的总结和要求下,供销人将通过以下几点,完善执守方式、确保工作效果:

  1. 增设基础设施。联系有关部门在合理位置加设栏杆,从硬件配置上避免行人横穿公路,保护市民人身安全。

(图1/栏杆安装施工中)

(图2/栏杆安装完成后)

  1. 完善执守装备。执勤工作者身着统一服装,手持“让出文明,礼在綦江”指挥小红旗,配备指挥口哨,规范指引。

  1. 加密执勤人手。制路口区域图,合理设置站岗点,务必保证每个路口、每个拐角都有人执守。

  1. 提高文明劝导能力。在意识上要提高警觉、在言语上要敢劝会劝、在行动上要敢于制止、在方式方法上要文明有礼。

最后,在我们供销社及各单位的互相配合、共同发力下,行人违法行为数量大幅下降50%,取得较好效果。创建文明城区是常态化工作,亦需要广大市民群众的配合,规范出行,共创綦江文明城区、共建和谐美好平安家园!

图文/余沁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