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来綦调研

日期:2023-04-25

4月24日下午,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二级巡视员李元新一行来綦调研考察我区供销合作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情况。我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宗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重庆市綦江供销集团融汇农产品有限公司、重庆市綦江区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调研了我社社有企业的县域流通集采集配中心、“九里地”农产品超市和綦江供销社“心连心”智能终端配肥站建设运营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区县域流通领域和为农服务领域的相关经验做法,并对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肯定了綦江区供销合作社近年来在加快县域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特别是发挥了供销社组织、流通、网络、服务等优势。同时表示,县域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是帮助农民增收致富的有效环节,更是供销合作社富民强社的根本途径。优化构建县域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打通农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和为农综合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三农”服务水平,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