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人大调研指导区供销合作社工作

日期:2023-05-06

2023年5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伟一行来我社调研改革发展、体制机制建设和服务“三农”等工作情况。我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宗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社社有企业重庆市綦江区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智能终端配肥站和重庆市綦江供销集团融汇农产品有限公司集采集配中心开展现场调研。详细了解社企一体化发展情况,同时考察了农资供应和县域流通服务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考察过程中,牟伟副主任对我社在逐步完善农产品流通产业链方面和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我区供销合作社未来要继续从服务“三农”大局出发,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模式”试点工作,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我社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社工作情况报告,详细了解了我社近年来在综合改革、基层社建设、县域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和绿色乡村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牟伟副主任指出:我区供销合作社要不断提高为农服务水平,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大力提升服务地区经济发展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