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国资委5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日期:2020-05-20

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抗疫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月20日,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与援鄂医护面对面,学习他们不畏艰辛、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大无畏品德。会议由区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唐启平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其他干部职工等,一共30余人。

会上,重庆市首批抗疫英雄——区人民医院王震同志讲述了火线驰援湖北的典型事迹。王震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援湖北抗疫的情况及感悟,详细介绍了他在孝感市中心医院工作、生活的点滴情况,讲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对党和国家的认识。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开展工作,分享了诸多感人的抗疫故事。活动期间,与会党员被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感染和激励,他们在会上交流学习感受,表达了内心的敬意,加深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对使命的守护,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援鄂英雄和身边优秀党员,向榜样学习,在今后一个时期的本职工作中冲锋在前做表率,坚决打赢攻坚战。”最后,区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唐启平同志进行总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认真学习援鄂英雄的先进事迹,秉承崇高的职业精神,激励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綦江金融国资改革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