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宣讲金融政策“及时雨” 服务中小企业渡难关

日期:2020-06-03


为减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我区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区政府于2月13日正式印发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为确保《措施》尽快落地实施,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推动各企业有序恢复生产,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成立了政策宣讲队,通过QQ、微信群的网络宣传与领导带队进企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政策宣传解读。

2月14日,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但洪带队送《措施》到重庆金星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贝思德无纺布有限公司等“保供”企业,并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解读,通过列举具体事例的方式详细为企业算了一本账,让企业清清楚楚地知晓《措施》到底为企业减轻多少负担,能够得到多少钱的资金支持,极大地增强了企业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尽快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措施》宣讲,切实把区委、区政府的“及时雨”尽快送达企业,推动惠企政策应享尽享,为实现我区中小微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