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牢记初心使命迈向百年梦想 綦江区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日期:2020-07-03

6月30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以“牢记初心使命  迈向百年梦想”为主题的綦江区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在保安公司大会议室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有区国资委党委书记许昌华、党委委员唐启平、岳仕平、但洪、王世财等,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6家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了加庆祝活动。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许昌华同志亲自策划、指导、参与了本次庆祝活动。在活动现场,许昌华同志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唱好“双城记”,建设新綦江》的党课,对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意义、战略规划进行了阐释,就綦江区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梳理了思路和举措;同时他为大家分享了当前重要的国际形势——中印对峙问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印问题的历史来由、当前态势和未来走向。许昌华同志的党课应对当前国际形势和地方经济发展现实,立意高远、见解独到,对我区国资国企改革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本次庆祝活动由区国资委党委主办,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保安公司党支部承办,兴农担保公司党支部、永诚投资公司党支部、千里传媒公司党支部、南州劳务公司协办。庆祝活动分为5个章节,11个项目,历时近3个小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党员微宣讲、诗歌颂党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区国资系统党员干部的风采,听到了国资系统党员干部一心向党、努力拼搏,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心声。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意义深刻:一是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推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具有积极意义。二是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受鼓舞,有利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的提升,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和助推全区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