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 正式运营

日期:2020-07-24

7月23日上午10:00时,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打造綦江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企业获得信贷便利度,区经信委、区商务委、区农业农村委、区工商联、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人民银行巴南中心支行、以及在綦所有商业银行单位,在綦江区行政服务大厅举行了“綦江区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揭牌仪式。    

首贷续贷中心通过将金融服务前移到大厅、集中到窗口,畅通金融服务,为全区小微企业提供首贷续贷政策咨询,贷款产品介绍。开业当天,办事群众络绎不绝,银行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办理信贷业务,方便快捷!

綦江区首贷续贷中心提供“线上+线下”的企业融资一站式服务,更好的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畅通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通过建立银行轮值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监督考核制这四种机制来确保金融政策的落实落地落细,全力为全区民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好首贷、续贷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