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袁勤华会见国开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李建江一行洽谈深化银政合作相关事宜

日期:2020-08-20

8月17日,区委书记袁勤华会见国开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李建江,洽谈深化银政合作相关事宜。

座谈会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天波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施崇刚,国开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天会等参加。

袁勤华书记对李建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感谢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对綦江基础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双方的联系更加紧密,合作不断深入。綦江区与国开行重庆市分行自2005年开展合作以来,国开行在基础设施建设、老旧社区改造、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与了近40亿元金融保障。当前,綦江区正按照敏尔书记来綦视察调研“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指示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奋力推动“一点三区一地”建设,加快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加速推进綦江高质量发展,亟需得到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国开行重庆市分行在交通互联互通、新型城镇化建设、产业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形成互助共羸的良好局面。

姜天波区长主持时强调,区属国有企业要继续深入梳理綦万创新经济走廊、北渡铝产业园基础设施收购、标准化厂房建设等项目,积极对接国开行重庆市分行,进一步加强融资合作。

李建江表示,国开行重庆市分行将发挥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机构优势,按照双方2019年签订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约定,落实专班积极对接綦江区相关部门及企业,加快推进项目融资工作,为綦江推动“一点三区一地”建设、綦万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