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国资委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0-12-03

2020年9月29日,区国资委组织召开綦江区国资金融系统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德松主持,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但洪、王世财参会,参加会议的还有 9家区属国有企业和35家在綦金融机构分管安全负责人。

会上,刘德松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袁勤华同志在全区安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汲取“9.27”松藻煤矿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树牢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理念,举一反三,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全方位排查,不留死角,并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间、整改责任人;三是科学预测四季度安全风险,并采取精准的防控措施,确保四季度不发生安全事故。四是严格按照区安委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要求,做好国庆中秋双节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但洪同志强调,各参会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紧抓实隐患排查和整治,做好冬季消防安全,采取安全管理措施和安全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国资金融系统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情况,肯定了各区属国有企业和在綦金融机构在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上所做出的努力。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从抓思想教育、隐患排查整治、风险源辨识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动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落实国资金融系统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