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国资委“学雷锋月”在行动

日期:2021-04-11

今年3月是第58个“学雷锋活动月”,也是重庆市第一个“文明行为促进月”。在3月4日下午,区国资委志愿者们同遇仙桥社区的工作人员们一起深入遇仙桥社区养老院开展2021年“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给孤寡老人表演节目,和孤寡老人交心谈心,为孤寡老人理发,为孤寡老人整理房间。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社区及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委党员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树立机关后勤人的良好形象,更是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把学雷锋活动的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和谐美丽綦江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