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共庆建党一百年、同祝祖国繁荣昌盛 綦江区国资系统“中华魂”征文、演讲比赛活动 圆满结束

日期:2021-07-22

2021625日下午,綦江区国资系统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征文、演讲比赛的活动在保安公司大会议室正式举行。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唐启平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参加活动的有8家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竞赛选手、观众等90余人。

活动现场,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唐启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要求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目标要求,抢抓机遇、结合实际,积极融入全国和全市的发展战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推动一点三区一地建设,谱写綦江发展新篇章;希望党员干部乘发展大势、借时代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区委区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向綦江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心喜庆气息,国资系统党员干部精神焕发,欢笑声、掌声不绝于耳,气氛异常热烈。各位参赛选手更是意气风发、激情四射,使出浑身解数发挥着各自的文采和风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在国际歌歌声中,綦江区国资系统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