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区国资委在行动

日期:2021-08-24

2021年8月17日,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工会联合会主席刘德松同志带队,前往新盛垃圾填埋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慰问南州城市管理服务公司一线员工。

活动现场,刘德松同志代表区国资委党委、工会联合会向40余名一线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切的慰问,高度赞扬了员工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和不畏恶臭、攻坚克难的担当作风,充分肯定了南州城市管理服务公司在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区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结合当前城市服务公司实际,刘德松同志要求:一是要严防死守保生产安全,高度重视当前高温、暴雨、雷电等恶劣天气,做好“日、周、月”安全检查、排查和隐患整改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落实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二是要多措并举保操作安全,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一线员工操作防护措施,重点抓好防中毒、防洪防汛、防溺水、防高空坠落、防雷击、防触电、防火灾等防护工作,确保一线员工操作安全。三是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领导干部作表率,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