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全民清洁日•卫生大整治” 区国资委积极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

日期:2021-09-03

为积极响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每月第一周星期五为綦江区“全民清洁日”的倡议,同时落实共建单位主动参与支持社区建设,2021年9月3日,区国资委组织志愿服务队共计23人前往共建社区“遇仙桥社区”开展“全民清洁日·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区国资委志愿服务队兵分两队,一队前往滨江路河边边坡绿化地拔除杂草,另一队前往遇仙桥社区菜市场及辖区周边清理“牛皮癣”。目前对滨江路河边边坡绿化地杂草已全部清理,对辖区内防盗门、电杆、外围墙面清理顽固“牛皮癣”200余处。

通过这样的清理“牛皮癣”、拔除杂草行动,进一步增加了居民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