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16

2021年9月10日上午,綦江区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岳仕平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区创建办第五督查组组长陈昌永同志、11家区属国有企业和16家金融机构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等50余人。

会议向参会单位传达学习了姜天波、朱川、蒋华江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指挥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机关国企创建组、金融创建组、综合协调组负责人分别就创建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市民、文明窗口、社区共建、点位标准、门前三包、志愿服务系统等做详细解读。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尤其是本轮迎检的窗口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马上整改,以最佳状态做好迎检准备;二是针对督查组查出的突出问题,要花大力气、下硬功夫整改到位、提升到位,以最硬举措完成迎检任务;三是要以“得高分、不丢分”为目标,整合力量,抢抓时间、抢抓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年度测评取得好成绩。

会上,区创建办第五督查组组长陈昌永同志就国资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重申了各国有企业、在綦金融机构的创建工作任务,强调国资委要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各国有企业、在綦金融机构落实自身主体责任,并提出诚实守信是格局、和气生财是未来、与时俱进是要求、顺利通过是责任的口号。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岳仕平同志就整改落实目前存在的问题提早谋划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各国有企业、在綦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建成立本单位领导小组和制定创建方案报国资委备案,并按照各项创建标准开展文明城区创建相关工作,各国有企业、在綦金融机构务必克服畏难情绪、悲观思想和松懈心态,在思想上、行动上共同完成好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