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国资委工会联合会 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暨工会干部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4-29

2022年4月27日,綦江区国资委工会联合会在保安公司盛达培训中心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暨工会干部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区国资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席刘德松主持,国资系统工会联合会班子、经审委员会、女工委员会成员和国企基层工会负责人、经审委主任(委员)、女工委主任(委员)、工会财务会计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会上,联合会委员就工会财务会计制度相关业务知识、工会法规及工会章程基础知识进行专题培训,部分单位和人员就目前各基层工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国资委工会联合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他强调,做好工会联合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要求,为切实做好国资委工会联合会工作,一是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围绕改革和发展,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立足本质岗位抓好主责主业;三是加强工会联合会建设,不断拓展服务功能,让干部职工体验到幸福感、获得感。

    接下来,綦江区国资委工会联合会将围绕“话改革、促发展、一起向未来”,扎实有效推进工会规范化管理,持续开展工会工作,积极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