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綦江区国资系统隆重举办青年干部话清廉活动

日期:2023-05-08

5月4日,区国资委团委举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綦江区国资委系统青年团员干部话清廉活动在綦创公司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国资委团委下属各支部、区国资委系统青年代表50余人,特别邀请共青团綦江区委副书记王志刚同志、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昌同志、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世财同志以及区国资委党委管理的基层党组织相关领导参加。

本次活动以青年为主线,通过歌曲、朗诵、情景剧、相声等多种形式,共话青春梦想,共叙忠诚干净担当。活动现场,歌曲《我爱你中国》、情景剧《清白门》、朗诵《清廉颂》、相声《不用再纠结》、故事讲诉《铁将军王良》、手语操《一路清风》等节目一个个充满青春活力,让人热血沸腾。期间,全体青年代表观看警示教育片《仕途与歧途》;部分青年代表还登台“话清廉”,发出清廉宣言;进行“两优一红”颁奖仪式,通报表彰区“两红两优”等先进典型获奖团体,表彰2023年区国资委团委“两优一红”获奖团体和个人。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国资系统广大青年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形成“知廉、敬廉、尚廉、践廉”新风尚,让廉洁的种子深深根植于企业年轻干部的心里,让廉洁伴随年轻人一路成长、成熟、成才,伴随企业在清朗的环境中经营、发展、壮大,让廉洁文化在綦江国资国企中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