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聚焦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金融服务綦江 高质量发展 ---区国资委组织多家金融机构来綦调研

日期:2023-05-26

517日,在区国资委的精心组织下,东兴证券、华润银行、万联证券、国君证券、华龙证券等20余家金融机构前来对我区开展调研。

来访金融机构先后参观了桥河工业园区、北渡铝产业园区、东部新城食品园区,详细了解入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区国资委会同渝南公司、城投公司、南州旅投公司与来访金融机构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区国资委简要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一一解答了金融机构关于地方财力、自然资源、产业规划、债务结构、债务风险防范等关心的问题,与会国有企业与来访金融机构就双方合作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调研,加深了异地金融机构对我区经济社会、产业现状、发展规划情况的了解,来访金融机构一致表示,非常看好綦江区作为重庆主城都市区支点城市、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门户”的未来发展愿景,愿意进一步深化与我区国有企业的广泛合作,共同推动綦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