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本机关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2009311999A/2022-00090 [ 发文字号 ] 綦经信〔2022〕20号
[ 主题分类 ] 工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经济信息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2-21 [ 发布日期 ] 2022-02-24

重庆市綦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新城建设(食品园区)管委会,区内各相关企业: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渝经信中小〔2022〕4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区内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现就做好綦江区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1.申报范围:纳入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的企业。重点支持主导产品符合《工业“四基”发展目录》、制造强国战略重点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及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支柱产业等领域。

2.申报条件:详见附件。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要求

1.申报方式。符合条件的企业登录申报平台在线申报(http://zxzj.cqsme.cn),并将申报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

2.申报时间:申报企业于2022年3月11日18:00前将申报资料PDF格式扫描件和装订成册的纸质件(一式两份)报送到綦江区经济信息委经济运行科216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要求

1.“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作为各项财政资金及惠企政策的重点支持对象,请各街镇和园城高度重视,及时将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到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协助企业做好申报材料和上报工作。

2.各申报企业申报材料务必真实准确,对于虚假申报等行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等进行处理。

联系人:颜金华,联系电话:48655375。


附件:市经济信息委关于开展2022年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渝经信中小〔2022〕4号)


                                 重庆市綦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年2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